月㐫𠂇月土亢

如果DM小说被锁小黑屋了怎么办

作者F(2)

  作者F畅想着她的美好未来~你看看,什么我和小舅子不得不说的那点儿事,我的继父不可能这么可爱......哪里不需要要女主呀ಠ౪ಠ (作者提醒:小说为特殊设定,不要试图在道德边界反复横跳哦(っ*´Д`)っ正所谓开局一女主,后续全无关。
  或者也可以走最流行的双男主线,例如:
  男主一与男主二因为某件事情产生误会,互相怀疑、因此产生吸引,相兄弟情相杀,然后误会解除,他们互相钦慕,亲密无间、如胶似漆......结果天不遂人愿,男主一被仇人追杀,最终,倒在了男主二的怀里。
  男主二的眼泪滴碎在男主一的脸颊上,稀释在斑驳的血迹中,他无计可施,只能用颤抖的手一遍遍轻柔地抚摸过男主一的鬓角,仿佛这样可以让他好受些。
  男主一瞳孔已有些发散,视野中那人恸哭的模样想来也会如昔日一般出尘。他想挣扎着说些话,却只是吐出了一大口黑血。只是嘴唇不住地开合颤抖,胸膛起起伏伏,似是还有肺腑之言要吐将出来。
  男主二强忍泪水,伏身在他耳边,只听他吐息若丝,用尽了全身的气力说:
  "若有.......若有来世......."
  "我明白的,我明白的。你不要再这副样子苦苦难为自己了。“
  ”若有来世......我们还.......做......做兄弟......好不好......"

  或者:
  男主一与男主二两♂情♂相♂悦♂,情投意合,于是约定义结金兰,相敬如宾,天长地久......
  ""我愿意将你作为我的兄弟,我内心知道,您将成为我终生的朋友。 伴侣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在上帝面前, 我将我的承诺给你。我承诺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。 富裕或贫穷、 健康或疾病、快乐或忧愁。 我将永远在你身旁,做你的兄弟。我承诺。 我将毫无保留的尊敬你,尽我所能很应你的需要, 在危难中,保护你,在优伤中安慰你,与你在身心灵上共同成长......"
  男主二:好像有哪里不太对┌|*´∀`|┘
  “该你了。”男主一含笑催促道。
 男二Σ( ° △ °|||)︴:“那......那......俺也一样!”
  
  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